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4-03-01 18:57文/苏珍晶 图/袁瑞君(浏览:990)

228日下午至2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真知馆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党代会是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回顾二十年奋进路、助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凝心聚力加快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大学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大会共有五项议程:听取和审议中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三届委员会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中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四届党的委员会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讨论并通过大会决议。

229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志胜同志主持。大会筹备工作办公室秘书组周伟荣同志向大会报告筹备情况;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汪旭东同志向大会报告了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经全体代表表决一致通过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王荣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志胜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作题为《创新发展动能 凝聚奋进力量 为早日建成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学院纪委书记王荣同志代表中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干在实处勇立潮头,踔厉奋发履行职责 为建成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组织人事部部长汪旭东同志向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

下午2点,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会召开。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王荣同志主持。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总计票人名单,宣布了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两委委员。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张志胜、黄学良等七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王荣等三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闭幕会上,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的决议。

大会期间,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东南大学成贤学院院长邢纪红,东南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长朱小良,东南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赵会泽,东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付小鸥,东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吉鑫同志莅临指导。退休教职工代表、非第四次党代会代表的部(处)助理级及以上的干部列席会议。

(供稿单位:组织人事部)

返回原图
/